Sepoct

烟雨南梁番外2.3.4


番外2 

又三年,政通人和。泰山祭祖上,皇帝与首相同时叩首祭拜,却见天边白光闪现。小皇帝却往随行大臣处张望,默念道,“再见了,褚赢……” 

再见了个头啊! 

不是说了再见吗!在我家看着仙剑三擦眼泪的这个幻影是哪位啊! 

这次格则耀日,把亮光二人送到正确的时空,却把褚赢也带了过来——准确的说,褚赢只有睡着的时候,才会过来。 

俞亮揉着他的腰,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开心。三天了,褚赢缠着他俩陪他大晚上的骑自行车三天了。 他在后面看着前面两人一人蹬车,一人飘在车后座上,只有他一个人默默苦涩。 

终于他忍无可忍,在褚赢在的夜晚把时光拉进屋里,按住时光的手腕,时光微微一挣脱,“你干嘛啊!褚赢还在呢!” 

俞亮眼神一暗看着他,“那就劳烦陛下下旨,让褚大人白天睡觉吧。” 



番外3 

时光在俞亮府里的时候,颇感无聊,总是喜欢逗弄侍卫侍女说话。但侍卫侍女只是向他一行礼,叫声“贵客”,就步履不停的走了。 

时光给俞亮抱怨,“贵客是个什么东西啊?能不能不让他们叫我贵客啊?” 

第二天,称呼变成了“夫人”。 时光炸毛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不要叫夫人!” 

俞亮放下手中正在看的书抬头看他,“那你想做什么?如果是皇后的话,我得努努力了。” 


某年的某个夏天,小皇帝在避暑山庄避暑的时候,顺手带上了俞首相。 宫女见到俞首相一行礼,“皇后娘娘。”

俞亮:…………


番外4

某天,方绪接到了一个电话,他打电话的时候还是笑容满面,挂了电话就开始一脸复杂。

白川关切的走过来,“怎么了?”


“…时光妈妈打的,她说时光给她说她可能抱不上孙子了。让我给他推荐医院。”

白川:扑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